泛泛而谈

12.3虚惊一场

今天右眼不正常的跳

八点钟妈妈发语音说她和爸爸回老家了
姥姥说胡话

期间一个姐姐问我知不知道什么情况

突然她和我说小姨让她买票回家

姥姥不行了

不知道什么心情很复杂

看到那行字没说两句话

就哭了起来


问回家了的姐姐

没回我微信

度日如年的感觉

一秒都不敢离开手机


我很害怕
姥姥今年已经89了
我更害怕的是听说一个老人过世后
他的伴侣也会很快随着他去


九月开学的时候
妈妈答应我要送我去学校
那时候她在姥姥家住着
姥姥想多留她住几天再回北京
打电话和我商量
我不情不愿虽然答应了
后来
到底是没有多留
我也害怕这件事我和妈妈会后悔一辈子

后来联系上家里的姐姐
幸好是姥姥好了些
没什么事

评论